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h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
个性介绍:
相逢的人会再相逢,曾经孤单的人将不再孤单
QQ:284297800

黎明前的春天

分类:情感
2008-03-13 01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黎明前的春天,总是那样的安静而萧条,听不见鸟语也闻不着花香,隐约之间仿佛还能感觉到你发梢上的一丝丝清香,已好久没有闻到过那种香味了......

    现在的我害怕回家,每次回家我都忍不住去我们以前呆过的地方看看,还记得淹没在稻田里的那个小沟渠吗?那里曾经是个多么美好的地方啊,芳草萋萋,荷美藕香......小小的沟渠承载了我们所有的欢乐,还记得下雨天我们举的荷叶被看塘人追得四处跑吗?看着你淋湿的头发,我忍不住拂去上面的雨水,轻轻地靠在你肩上,我闻到了你的发香,我说我不怕你以后会失踪了,你惊奇的看着我,我说在千万人之中顺着发香找到你......还记得我曾经背着你到沟渠的那一边吗?我们一起摔了一跤,你给我垫背了,呵呵......因为是向后倒的,我说以后再不背你了,要背也得你背着我......还记得我们一起堆的那个小雪人吗?你嫌我堆的不够结实,俏皮的非要上去踩几脚,结果那雪人就变成侏儒了,不过一直都没有化的,我看过好多次了......还记得你的脸到了冬天都是凉的吗?我想温暖[经,可总是暖了一边,另一边又凉了,最后不得不把你包在我的衣服里,憋得你脸红脖子粗的......

   如今再次来到这个小沟渠,已是满地的落叶,塘里的荷花没有了,雨也不下了,沟渠的那一边都快成平地了,小雪人也看不见了......你是不是也藏起来了呢?我沿着沟渠怎么就找不着你了呢?小小的沟渠怎么突然就那么长了呢?

   我轻唤着你,你怎么还不出来呢...... 我都看不清路了......

  

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近有所愿 下一篇:夜不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