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Lh
职业:学生
年龄:24
位置:China University of Geosciences
个性介绍:
相逢的人会再相逢,曾经孤单的人将不再孤单
QQ:284297800

随想

分类:偶感
2008-07-05 03:56 阅读(?)评论(0)

二十三岁的我,依然孤单,远离家乡,异地求学,恍惚间有种背井离乡的感觉,书读了这么多还是那么的迷茫,何去何从,我不知道......

二十三岁,心底的那一点点虔诚与守候突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,如果以前,我对爱情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渴望,那么今天,一点都没有了。爱情有付出便有回报,我今天才真正的觉得,那句话狗屁不是,真爱,已被人糟践的了,现在心里仅存的一点爱,我得献给父母。

我也想做个好男人,现在来说,好象不可能的事情,到今天我才明白,好男人只有遭人欺负的份,什么也得不到,我并非想得到什么,只是自尊心被深深的伤害了,我现在觉得不想得到什么,那是傻瓜。

为什么读书的老师们总是若口婆心的教人要善良,要能忍,善良固然是好,能忍也不为错,错就错在社会教人不能太善良,容忍会被人视为懦弱,迁就别人,就意味着自己将受到深深的伤害,因为很多人不知道珍惜,很多人都不会忍让,我为什么要一味的忍让呢?为什么我只有受伤的份?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天热 下一篇:来看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